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镜湖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基层综合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14:39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张郑映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年8月芜湖市基层综合服务平台推广使用,此平台是根据数据采集共享、业务整合协同的整改思路,采用调用数据服务接口方式整合了基层目前工作中使用到的平台,形成了“平台一口登录、数据一口采集、信息一口上报、业务一口待办、报表一键生成、任务一口监察”的工作体系。为确保社区工作人员迅速掌握平台的操作和应用,8月5日至7日,镜湖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结合实际工作,因地制宜,组织区9个街道举办了三场“芜湖市基层综合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

会上芜湖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工作的工程师刘啸围绕芜湖市基层服务平台基本使用功能平台建设合并出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互动环节中参会人员结合平台测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积极提问,与项目组工程师给予了详细解答。

经过此轮培训,参训人员对一站通基层综合服务平台有充分的了解与认识,为新老平台的平稳过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新平台的应用也将有效解决基层信息化系统繁杂、数据多头采集、反复录入等问题,切实减轻基层工作负担。

镜湖区数据资源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