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监局窗口举办第二期药品零售行政许可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28 16:04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张郑映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升药品行政执法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及审批行政许可的能力,近日市监窗口组织开展第二期药品零售行政许可业务培训,县区一线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刘丽韵根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对组织现场检查中的审查重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生动直观的讲解。随后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监局窗口谈莉就药品零售登记材料受理从15个方面进行深入详细的讲解,审查重点深刻剖析,同时结合多年工作经验总结了审查申报材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很多来自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培训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性和实践性并重,效果很好,提高了大家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