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无为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志愿者赴共建镇、社区开展“情暖中秋、欢乐国庆”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1:14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张郑映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秋阳高照暖人心,一言一行总关情。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农村贫困户、城市特困户家庭共赴小康,共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丰硕成果,共度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9月25日无为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机关志愿者赴我局文明创建共建泉塘镇、无城镇滨湖社区开展“情暖中秋,欢乐国庆”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家中。

志愿者们在泉塘镇文明办和滨湖社区干部的引领下,分别赴泉塘镇、滨湖社区金牛村走访慰问了4户贫困户。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亲切地与他们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查看住房和生活环境,鼓励他们相信党和政府,树立生活勇气和战胜病魔的坚强决心,以开心的心情过好越来越好的每一天。在离开每一户,前志愿者们都送上大米、食油、月饼、牛奶等节日生活必需品,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与贫困户家庭的距离,融洽了感情,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赢得了们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