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康码民生工程

守护出行 芜湖安康码一周年
        ——成功举办安康码一周年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2 09:53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张郑映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芜湖市安康码于202031日正式上线近一年的时间内我市安康码申领人数达415万人,累计核验4975万次,累计亮码7509万次,拓展场景覆盖6大领域共21个场景。为扩大芜湖安康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广安康码的应用对接成果,值此安康码一周年之际,上线芜湖安康码一周年的活动

此次芜湖安康码一周年活动依托皖事通”APP采取线上限时答题方式通过问答的形式进行安康码场景问题的解答,场景式的问答宣传不同于传统说教,让群众更容易理解和接受安康码的使用。

    本次答题活动于224日上午9:00上线宣传,活动为期5天时间,截止2824:00,服务总访问量8776;全市参与活动人数2238人,20道题目中,随机抽取5道题,答对4题即可进入抽奖现已累计中奖69人(一等奖9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44名)答题情况看,我市市民积极参与此次答题活动通过事前宣传、事中保障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安康码常见问题的科普。未来我局将开展各类宣传推广活动加强市民对安康码的了解,提高市民的疫情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