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康码民生工程

安康码“四码合一”来了

发布日期:2022-05-30 09:09 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你经常使用的“安康码”重磅升级了!记者5月29日获悉,皖事通App“安康码”界面,已将市民使用频率较高的安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疫苗接种记录集成在同一页面展示,实现“四码合一”。此次升级将进一步方便市民朋友出入公共场所。只需打开亮码页面或扫一扫“场所码”,即可实现一屏展示“四码”,让大家出行更便捷。

温馨提示:在“四码合一”界面,“安康码”是个人健康状况动态电子标识,若异常(红黄码、弹窗等),请及时申诉。直接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即可跳转链接快速完成行程卡核验,查询14天内到访地信息,无需重复输入验证码。核酸检测报告展示的是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若无记录显示,可能是核酸检测报告已超48小时或系统未接收到检测机构上传的核酸检测数据;若想查看更多,点击核酸检测报告,查看近14天内核酸检测信息。疫苗接种直接展示的是新冠疫苗接种剂次、接种天数,若想了解详情,点击后可查看疫苗接种具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