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早部署、早谋划,以党建引领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20 16:15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张郑映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3日,市重点处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年度党建工作。党组副书记徐平同志主持会议,党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机关党建等专题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了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聚焦主业主责,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市重点工程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徐平同志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确保党组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突出抓好科以上干部和年轻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加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机关党建带动中心工作,推动机关各支部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严格执行力。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