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公安出入境窗口开展“锚定方向跟党走”
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8 08:38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张郑映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光荣感和使命感,增加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公安窗口树立党建要有仪式感理念,组织开展了健步走、团队心理拓展、劳动竞赛、读书分享会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党员同志在重温入党誓词中不忘初心,在集体“政治生日”中锚定方向。
      一、健步走锻体。伴随着领队一声洪亮的“出发”,健步走活动在雕塑公园拉开了序幕,党员同志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在健步如飞中融入自然、放松心情。

二、团队拓展凝心。在接下来的空手夺金、盲人方阵两个团队心理训练活动中,全体同志倾力投入,通力合作,漂亮地完成了训练任务,在分享环节,大家纷纷畅谈活动感受,经过教官的总结与点评,对自信、信任、沟通、执行在一个团队中的重要性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理解。

三、劳动竞赛争先。下午,支部又开展了“创一流内务,向党的生日献礼”劳动竞赛活动,评比出了“内务小能手”和“最佳备勤室”,充分展示党员良好的作风养成,形成了“比先进、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四、读书分享聚魂。在红色读书分享会上,每一位党员选择一幅最令自己感动的党史图片,结合个人感悟,以演讲的形式对图片进行介绍,重温红色经典,讴歌党的伟大历程,党的优良传统在分享中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得以交流传承。

    活动后,民警、辅警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参与性强,丰富了警营文化,在庆祝建党99周年的的同时培养了新时代出入境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打赢全年出入境管理工作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