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无为市戴安澜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6-07 16:34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张郑映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525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无为市洪巷镇参观戴安澜纪念馆。

支部一行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无为市洪巷镇安澜广场戴安澜纪念馆,展馆以缅怀抗战英烈戴安澜为主轴,通过历史事件+英烈影响+情感升华三位一体,展示戴安澜挽巨澜于既倒的爱国之情。通过讲解员的细心讲解,展馆的陈列展示,党员们了解了民族危亡之际戴安澜抛头颅洒热血的一生。

 

参观完后,党员们都表达了对戴安澜将军的钦佩和敬畏之情,同时也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了祖国和人民一定要尽好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为人民服务的一线工作人员,我们要时刻牢记为群众利益着想。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第三党支部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