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党员过政治生日 书法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日期:2021-06-22 09:55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张郑映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21日中午,芜湖数据资源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为党员周蓉同志渡过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政治生日是共产党员的入党日,入党是一个人从一个普通群众上升到先锋队成员的标志,加入党组织,就意味着政治生命的开始。

该同志于2020年6月21日光荣入党,至今已有11年党龄,支部特别邀请知名书法家写了一些书法作品,作为党员政治生日礼物送给大家,今天送出是“信”字,希望这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继续诚实守信、言而有信,通过这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明史增信,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随后,这位党员同志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入党故事,重温自己加入党组织的难忘时刻,深化了对党的认识, 她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