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党建引领 数据赋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4:52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努力营造创先争优、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于2022年6月30日组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部分团员代表前往繁昌区开展“党建引领 数据赋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峨山镇政府,调研基层具体情况,探讨运用大数据信息化赋能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随后来到繁昌区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满怀深情地解说中参观了繁昌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在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大家详细学习了当年新四军第三支队在谭震林副司令员的指挥下进行“五次繁昌保卫战”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感受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之后前往繁昌区孙村镇参观了人字洞遗址,了解保护遗址化石的重要意义,感受人类文明绵延几百万年生生不息的强大力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全体人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无私奉献的爱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肩负新的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