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8 10:00信息来源: 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为做好芜湖智慧气象服务保障平台采购工作,确保在服务项目招标过程中公平、公正,经研究决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单位: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二、招选数量:1家

三、招选代理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芜湖智慧气象服务保障平台

2.项目预算:约500万元。

四、受聘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内容:

1.编制公开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定标以及提供招标前期咨询、协助合同签订等事宜。

2.认真做好招标全过程的各项记录,及时整理招标过程的所有资料文件,装订成册,并于招标工作完成14天内,向委托人移交全套完整的资料。

3.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及委托人的要求,编制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编制要符合现行法律、法规、规章的要求,准确,不产生歧义;招标文件编制工作必须在委托人提供资料后5天内完成。

4.辅助委托方公开招标的其他各项工作。

5.委托方指令或者要求的其它和招标事项相关的工作。

6.法律法规、规章和政府规范性文件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需要完成的工作。

五、申请人条件:

1.必须是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2.申请人递交的资格审查文件资料必须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如提交虚假材料及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后,将取消其参选资格。

六、报名文件内容:

申请人递交的报名文件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七、递交申请文件时间:

截止时间:2022年6月29日10:00

八、递交报名文件地点:芜湖市市民服务中心8楼841办公室。

联系人:汪力,联系电话:0553-3827800。

九、组织单位对本公告具有最终解释权。

 

                            

                              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