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芜湖

张红文在芜湖市调研
大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日期:2022-03-16 16:32 来源:安徽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赴芜湖市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海行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

调研强调,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激发企业新动能、新活力。要推动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促进加快探索以研发创新为导向的数字化驱动发展模式,为创新要素加速向企业集聚提供良好载体。要切实增强“一改两为五做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创新工作举措,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应用场景建设应用,积极为企业创造优质营商环境。

其间,张红文会见了北京中关村硬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静一行,并见证该公司与芜湖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讯员 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