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芜湖

华为云计算公司总裁张平安一行来芜考察

发布日期:2022-06-02 15:17 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 张锐)6月1日,华为云计算公司总裁张平安一行来芜考察。市委书记单向前会见张平安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推动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姚凯参加。

单向前对张平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芜湖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治理数字化进程,被国家“东数西算”工程委以重任,致力于打造全国十大数据中心集群中的先行者和示范区。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带动更多产业链企业和高素质人才向芜湖集聚。芜湖将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满怀热忱、不遗余力为华为提供政策支持、要素配置和优质服务。

宁波表示,华为携手芜湖令人振奋,芜湖将拿出最好政策、最优资源,为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服务支撑。希望企业发挥“云”计算、“云”服务等技术领域的示范和集聚效应,建强基础设施、激活产业生态,让新经济在芜湖生根壮大,成为名副其实的“流量高地”。

张平安感谢芜湖对华为数据中心项目的关心重视。他表示,芜湖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营商和生态环境良好。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效推动数据中心项目合作进程,深化智慧城市云、工业互联网云等重点领域合作,携手芜湖积极拓展“云”产业生态,努力为芜湖数字经济、“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芜期间,张平安一行还考察了芜湖产业创新、城市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