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芜湖

数字经济“握手”文化旅游 “云游繁昌”首播获好评

发布日期:2022-06-06 16:52 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本报讯 6月2日,由繁昌区商务局、繁昌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繁昌数字经济产业园协调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云游繁昌”系列直播正式上线,首播观看人次超2.4万人次,受到网友们一致好评。

当天“云游繁昌”系列首播选在素有“皖南张家界”之称的马仁奇峰景区,通过第一视角带领观众从“吃、住、行、游、娱、购”六个方面深度体验一站式游玩的乐趣。直播期间先后送出40张景区门票,网友直呼幸运,在线刷屏“想去繁昌”、“想来马仁”。活动旨在通过“线上云游+线下体验”的服务方式帮助旅游市场恢复活力,为文旅产业的复苏奠定基础,同时带动旅游文创衍生品、特色农产品的在线消费,让广大网友即使足不出户,也能欣赏美丽繁昌的奇山秀水,感受底蕴深厚的历史人文。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繁昌区将数字经济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抓住线上直播发展机遇,优化文化和旅游供给,推动文化旅游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促进文旅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大江晚报记者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