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赴镜湖区开展“四送一服”政策宣讲会暨大数据企业政策宣传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10:27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张郑映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全力营造企业发展的优质环境,在政策供给端持续发力积极做好“四送一服”工作,推动镜湖区大数据企业高质量发展713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赴镜湖区组织开展“四送一服”企业政策宣讲会暨大数据企业政策宣传推介会会议邀请了市生态环境局、市贸促会、市大数据中心以及镜湖区科技局、发改委、经信局、区大数据相关企业参加。

会上,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王健就促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结合省市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发言,强调要学习数字化思维,树立数字化意识,更好的推进数字化建设,用好数据资源,赋能高质量发展市大数据中心数据科科长黄皓峰就芜湖市政务数据应用共享政策向企业进行宣讲。各参会部门与大数据企业、园区还就政务服务和政务数据需求及应用进行了积极发言,各方从企业关心的产业发展政策、政务数据应用共享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政府相关部门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释放政务数据红利,为行业、企业之间加强交流沟通搭建了桥梁,为镜湖区培育大数据产业发展良好生态提供了契机。本次会议既是加强政策宣贯、打通为企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必然需要,也是完善“四送一服”机制、畅通政企高效沟通桥梁的有力举措。

下一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支持数字经济发展和“四送一服”系列工作部署,狠抓政策落小落细,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不断创新强化为企服务,帮助大数据企业用好大数据相关政策,推动芜湖市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