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追寻红色记忆,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第一党支部赴市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15:05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芜湖市博物馆参观“伟大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该展览通过陈列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的形式,用简短的篇幅回顾了我党从创立到领导中国人民开展革命的全部过程,穿插了安徽、芜湖具有代表性的革命大事件。一组组丰富的人物模型、一幅幅沧桑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史料让大家对那段红色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受教育并倍受鼓舞。通过追忆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党带领人民夺取美好生活的伟大功绩,支部党员同志们增强了对建设美好中国的自信,坚定了为党和国家奉献一切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努力工作,锐意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