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安徽工程大学学生来市政务服务大厅
认知实习

发布日期:2022-01-07 09:18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4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80余名同学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进行认知实习。

在一楼大厅,同学们参观政务服务智能自助区,通过三维全景导览大屏,了解我市政务服务虚拟馆,实地查看智能工作台、查询机等自助服务设备,感受“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巨大变化。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公安出入境办事大厅、房地产市场大厅、不动产登记大厅,以及市场监管服务、交通港航等办事大厅,对窗口办件、服务管理等有了初步认识。

在八楼大会议室,同学们观看了芜湖市情宣传片,以及市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党课视频,艺术党课的新颖表现形式让大家赞叹不已。市局政务服务科王进方副科长介绍了我市深化“一网通办”改革、推深做实“7×24小时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四级调研员乐志纯介绍了芜湖市政务服务22年来改革、创新和发展历程,勉励大家认知芜湖、学好本领,做好将来扎根江城、奉献青春的准备,实现每个人的“大江大湖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