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2022,我们来了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全体人员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0 16:14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9日上午,市数据资源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明确了局承担的疫情防控职责及下一步重点防控工作举措。

会上,局分管领导围绕2022年全年工作和重点任务作了部署,针对涉及国家级战略、省和市重点工作,及局创新工作8项任务,作了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职责,全力赋能机关各项建设,拿出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势头和决心,奋勇争先、勇立潮头,为数据资源局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不懈努力。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