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安徽省政务服务领域地方标准实施效果评价审查会在合肥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13 16:07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3日上午,省数据资源局召开安徽省政务服务领域地方标准实施效果评价工作审查会,省局标准规范处三级调研员李斌主持会议、合肥市政务服务局副局长汪胜利担任专家组组长。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芜湖市数据资源局四级调研员乐志纯关于安徽省《政务服务评价规程》(DB34/T 3394-2019)、《政务服务 亲切服务规范》(DB34/T 3395-2019)两项地方标准实施效果评价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政务服务领域地方标准实施效果评价工作,以及该两项地方标准实施以来的效果均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标准内容、标准宣贯等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据悉,该两项地方标准的正式评估报告将于近期报省标准化主管部门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