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领导组织召开长江(芜湖)航运要素大市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16:47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12日,副市长姚凯在市政务中心C1016会议室召开长江(芜湖)航运要素大市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常拯,芜湖海事局、皖江船检局和市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长江(芜湖)航运要素大市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省港口运营集团关于长江(芜湖)航运要素大市场建设情况的汇报,芜湖海事局、皖江船检局和市有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姚凯副市长对做好下一步长江(芜湖)航运要素大市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工作,提出要在“装”“给”“创”上下功夫、求实效,即:推进“装修、装人、装事、装流程”、做到“给资金、给装备、给支持”、持续“创示范、创品牌、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