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繁昌区数据资源局党支部赴云岭新四军军部
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1:32 来源:繁昌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让广大党员接受思想熏陶、党性锤炼。6月24日,区数据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新四军史料陈列馆,通过瞻仰老一辈革命家的办公室和起居室,观看革命文物和史料图片,深入了解新四军的组建、发展壮大和皖南事变等重要历史。新四军将士们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克服万难、坚持到底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体会到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繁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