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数据局第六党支部前往芜湖市蓝天救援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5 16:45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15日上午,市数据局第六党支部同芜湖市港航(地方海事)管理服务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安徽宏济航运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芜湖市蓝天救援队指挥中心,共同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走进蓝天救援队”主题党日活动。

蓝天救援队赵队长先是在现场为大家讲解了各种救援设备、器材的用途和使用说明,之后大家在会议室观看了蓝天救援队的宣传片,并聆听了救援事迹,随后第六党支部书记和安徽宏济航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发言,活动的最后还向蓝天救援队进行了公益捐赠。

会上第六党支部书记表示,蓝天救援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身上体现的担当奉献、英勇无畏的精神,将激励着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尤其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和决心,勇往直前,不断超越自我。他们的这种精神,应当成为我们在窗口工作中不断追求进步和创新的源泉,无论我们身处何种岗位,只要我们心怀责任,敢于担当,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最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