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芜湖市2023年度信息化专家库专家业务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25 17:15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强化芜湖市信息化专家库监督管理,促进专家全面深入把握“数字芜湖”建设现状及发展布局,更好发挥专家在信息化专业咨询活动中的“智库”作用,1222日,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了2023年度信息化专家库专家业务培训会。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明作开办动员讲话,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福丽主持培训会议。




开班式上,翁明局长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十四五”以来“数字芜湖”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对专家们提出殷切嘱托,希望专家们能够坚持“敢讲话、讲真话、真讲话”,筑牢信息化项目管理防线。开班式最后,与会领导为芜湖市信息化专家库2023年度新入库专家颁发聘书。




    本次专家培训为期一天,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精心准备了培训内容。上午安排集中授课,特邀省局相关处室领导为专家们讲解安徽省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及场景创新要求,并详细介绍芜湖集群、全省一体化数据基础平台情况,解读《芜湖市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实施细则》。

下午赴芜湖市数字基础设施现场教学,带领专家们参观“中华数岛”、江北两为政务服务中心、长江(芜湖)航运政务服务大厅及城运中心并进行交流。


注: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数据资源开发利用处副处长,宋丰明

注: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基础设施与安全处处长、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彬

注: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数字江淮中心副主任,刘孙

注: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应用管理科科长,王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