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数据局走访慰问桃园村生活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4-02-05 16:26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春节将至为切实把帮扶责任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2日下午,市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俊,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福丽,四级调研员梁诸志以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中竹一行5人,“双联系”定点帮扶和乡村振兴选派村南陵县工山镇桃园村进行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杨局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分别向1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随后,实地考察村道路整治情况,并向村“两委”和村民了解实际使用情况及效果。最后,在桃源村村委,向工作在乡村振兴第一线的桃园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致以新春祝福,表达了局机关对驻村干部的深切关怀。

此次走访系列活动营造了温暖祥和的春节氛围,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温暖,更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新的一年,市数据局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帮扶职责,进一步加强与桃园村的帮扶联系,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