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要闻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芜湖市建设算力中心城市促进办法》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14:56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芜湖广电中心召开《芜湖市建设算力中心城市促进办法》新闻发布会,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坚主持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明作新闻发布,就《芜湖市建设算力中心城市促进办法》做重点解读。翁明局长分别从起草依据、起草思路、起草过程、主要内容等五个方面,介绍了《芜湖市建设算力中心城市促进办法》,表达了加快落实国家“东数西算”工程战略、聚力打造算力中心城市、以实际行动将“芜湖集群打造成为全国十大集群中的先行者和示范区”的决心和毅力。发布会上,参会领导就现场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