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推进

“一网通办”服务已涵盖所有市场主体

发布日期:2022-02-21 09:41 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芜湖日报记者 程中玉)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局以跨省通办服务为基础,推出长三角“一网通办”服务,有效解决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问题。

在推进企业登记注册长三角“一网通办”的过程中,我市市场监管部门以跨城市证照办理为突破口,持续优化区域服务资源配置,打通线上、线下办事“堵点”,目前申请人在我市可以实现与上海市松江区、浙江省金华市等长三角26个城市间的企业营业执照的办理,实现“当地受理、异地办理、代发证照”。

据介绍,目前我市登记注册长三角“一网通办”服务已涵盖了所有市场主体,包括内资企业、外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在业务范围上,覆盖了设立、变更、注销、备案、申领补换照等28项登记注册业务。截至目前共有49户企业在芜湖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服务完成登记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