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推进

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云评审”助力项目落地开工

发布日期:2022-05-17 11:26 来源:芜湖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25日,芜湖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项目线上专家评审会,项目建设单位、环评编制单位和行业专家“云端”连线,对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环保型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环评文件进行评审论证。

为尽量减少新冠疫情对我市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保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借助平台“云服务”开展线上“云评审”,助力重大项目尽快落地开工。视频会前,芜湖市生态环境局积极与各相关单位和专家进行沟通对接,及时将企业环评文件电子版发送给专家进行会前审查。视频会上,项目建设单位和环评编制单位“屏对屏”分别对项目情况及环评文件进行了详细介绍。环评专家通过“云端”连线的方式观看了拟建项目现场视频和图片资料,对项目开展了技术评审,最终对项目环评报告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并通过评审

疫情期间,全市共开展4场线上环评“云评审”会议。“云评审”“不见面”“零接触”评审模式,不仅严格落实了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更节约了评审成本,方便企业办事,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得到了相关企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