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推进

强化双招双引 推进产业落地

发布日期:2022-06-06 16:47 来源:繁昌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6日软通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张学广率队再次来繁,与区数据资源局就智慧繁昌运行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和产业落地事项进行深入洽,区数据资源局局长刘怀东、大数据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2020年以来,软通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多次与我区深入交流、洽谈相关产业落地事项,并承建了智慧繁昌运行中心项目,该项目是智慧繁昌重要基础工程,是后续多场景应用的基础支撑。目前该项目基础部分已完工,正在推进硬件、软件部署测试。

座谈会上,项目组汇报了智慧繁昌运行中心项目最新进展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就项目后期场景应用及运行维护等事项进行了商讨。刘怀东希望软通公司能以项目为契机,开拓繁昌市场,尽快落地公司,为智慧繁昌提供更多思路和场景应用。张学广表示一定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并以项目为抓手推动投资产业落地等事宜,他表示将结合芜湖城市发展规划,在繁昌落地省级数字经济产业基地,在数字经济人才实训、数字经济人才共建和共享方面形成产业生态集群。

会后,张学广一行实地考察了区数字经济产业园、人力资源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