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推进

繁昌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龙年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18:14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窗口工作人员节日的文化娱乐活动,增强和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2月23日上午,繁昌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以“龙年闹元宵猜灯谜”为主题在政务服务大厅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来自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等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灯谜会现场,一个个灯笼高高挂,一条条灯谜迎风立,吸引了众多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参与。此次灯谜活动精心准备的三百余条灯谜,涉及内容广泛,涵盖党史、文学、历史、自然科学等知识,既有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大家绞尽脑汁,纷纷沉浸在猜谜解谜的乐趣中,凡是参与猜中灯谜的参与者都获得了相应的奖品。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气息,呈现着其乐融融的景象,到场参与者均对我局此次活动形式表示认可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