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推进

鸠江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猜灯谜 庆元宵,活跃“皖事通”APP

发布日期:2024-02-23 18:19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文化,2月23日,鸠江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猜灯谜 庆元宵”活动。本次活动新颖的结合“皖事通”APP同步开展,使群众进一步感受到了“皖事通”APP的便捷性和多样性。



此前,通过“皖事通”APP以图文专题和链接的形式扩大宣传,为活动预热

活动现场,五颜六色的灯笼高高挂起,灯笼上悬挂的谜语竞相争辉,节日氛围浓郁。猜谜过程中,大家你提醒我、我点拨你,猜得不亦乐乎。活动集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大家猜出灯谜即可使用“皖事通”APP扫二维码参与转盘抽奖,发放礼品。整个过程呈现出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皖事通”APP的知晓度、活跃度和使用率。今后,鸠江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将进一步拓展相关场景应用,助力“指尖办”,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