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推进

鸠江区:“帮办代办”让便民服务更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4-03-20 15:46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9日上午,居民胡先生到鸠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社保、医保业务。因眼睛做了手术,他摸索着进门,步子迈得很小。帮办代办志愿者见到后,主动上前搀扶指引,并及时帮助他现场取号“真是麻烦你了,我今天刚拆线,走路看不清”,胡先生解释道。帮办代办志愿者搀扶他坐下后,全程陪同帮助胡先生有序办理完社保、医保相关业务,直至把胡先生送上了离开的出租车。

近年来,鸠江区政务服务中心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设立“帮办代办”窗口,努力打造“保姆式”贴心服务,用点滴服务温暖民心。

帮办代办服务来中心办事的群众“面对面”到“肩并肩”,不仅拉近了服务距离,也增强了群众对政务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