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推进

弋江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建共建促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09:41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凝聚党建合力,推动资源共享,构建双向促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携手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共建共融新模式,3月22午,中共弋江区数据资源管理局支部与中共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举行了“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共建活动,让党建形式“活起来”,内容“实起来”。

活动中,双方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党建工作及业务发展情况,围绕“数字化党建创新、一体化政务服务”展开了双向交流和深入探讨,分部提出了共学、共创、共享、共动、共畅“五共”工作法和党建融入思想、党建融入业务、党建融入民生、党建融入创建、党建融入发展的“融入式”党建理念。通过召开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双方现场赠书参观走访等活动,双方一致商定,定期交流政务服务工作共享党建工作信息,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双方支部联系加强双方党员互动;利用双方党建资源共同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整体水平。

下一步,弋江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政务服务党建共建的新思路、新模式,不断创新政务服务方式载体,持续发挥党建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新引擎”作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强作风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