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党课之一

发布日期:2021-07-12 09:13 来源: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张郑映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9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明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为主题的精彩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关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重要讲话为引言,着重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我们应如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三个方面进行交流汇报。

讲述过程结合党史、现实和自身感悟,巧妙自然地将党的理论引入到实际工作,就如何理解和把握历史与现实、当前与长远、个人与全局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课后,很多同志都表示,此次党课通俗易懂接地气,并对如何做到“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产生了共鸣,加深了理解。

    这是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安排的第一场领导专题党课,近日,局班子领导每名成员都将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要求为大家上专题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知党史、由衷感党恩、坚定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