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网:我市召开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31 15:34 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本报讯(记者 俞冰清 程中玉)8月30日,我市召开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调度推进会,通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问题短板,强化精准调度。市领导韦秀芳、蔡毅出席。

会议指出,争创第三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对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成效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利于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对芜湖省域副中心建设意义重大。要正视问题不足,清醒认识紧迫性必要性。要坚定“创则必胜”的信心决心,对标对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要把握关键环节,做深做优网络检索、做精做细实地核查、做严做实案卷评查、做稳做牢随机街访,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要压实创建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确保部署任务落地落实。